广州桑拿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77|回复: 42

五星水磨全场69式舌w大小特服空姐洋模学生妹出勤200佳丽{站长首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8 18: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加入上海桑拿网,马上注册,查看更多精彩桑拿信息。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五星公馆全场水磨专用贴
(小妹在此谢谢每一位点开贴子的狼友,能在满天广告横飞的网站找到小妹,是我的荣兴, 下面由小妹真诚地为大家介绍本店实情,不夸大,只讲实情,非常欢迎各位狼友实地来观,如有朋友需要多谢介绍!)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一,会所介绍:
    本公馆座落于闵行, 五星配备装修,是上海滩数一数二的准五星桑拿红场,本月初扬帆启航, 中国风装修风格,豪华阵容每天200佳丽(学生妹、车模、平面模特、刚下海淑女、百度明星,三通艳舞女王,主播,外菜俄罗斯,岛国日本女,
韩国思密达……系列,部分真空裸选)~顶级的服务~高优的品质~80间豪华水磨房!全场T台选妃!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国际模特气势  服务零投诉。

1:本公馆不招无套的技师,因为生病机率太大了,小妹为您提供001世界第一薄或是女生液体用套,让狼友哥哥们在做爱的整个过程中一样享受无套的感觉,重要是安全健康,感觉也有,谢谢小妹吧。
2:公馆地处于闵行区,交通十分便利,虹桥机场,上海南站,火车站,地铁非常方便,打造全新高级莞式水磨享受标准,是上海最正宗的莞式桑拿会所五星级桑拿配置.
3:装修豪华,整个会所金碧辉煌,水磨,房间大(每个房间不少于50平并配‘老虎椅’功能床,情景,主题......),可看AV大片。豪华浴缸和分离式沐浴间让您宾至归。
4:独特的花街式“金鱼缸”走秀选妃(色彩缤纷,上海唯一)
5:正宗的东莞服务,特聘东莞老师两名,统一培训管理。(对技师严格要求,不到100分钟下房的统一500罚款,反给顾客)
6:超大洗浴池,可以免费蒸桑拿,泡澡的同时可以看专业的艳舞激情脱衣秀。(这待遇以前没享受过吧)
7 : 每位技师都配十种制服(学生妹,老师,空姐,护士,特工,白领,旗袍,警服,丝袜,婚纱)
8:房间可以谈生意,可以娱乐,可以招待外宾,客人等....超大换衣间一次可以容纳500位贵宾更衣.......(招待朋友有面子)
9:本公馆技师可无套、内射、三通、舌吻、吞精、群6P、互动、SM、制服诱惑·水下吹宵......只你想的到的,我们都做的到。
10 :  本公馆不定时裸选,随时真空选。
(老板花重金聘请苍老师一周,为本公馆技师培训服务技巧,恣势,口爆,波推,等等性爱72式AV化)给狼友带来特色69,角色中级扮演sm,独龙,三通,吞精------等等性爱72式,
给狼友带来全新感觉!小妹诚信为本 顾客至上一定为你挑选最靓、服务最好的美女江,浙,沪一条龙服务,性B价之王!

   小妹热线13052555131,微信shsn111111,(上海桑拿6个1能记住的微信)有大量小视频,QQ3518408470,火爆QQ群(2) 574935918,群相册大量技师生活照,请加入了解!
(为答谢新老朋友,近期公司给力的组活动不要错过三人同行返200,5人同行500,8人反1000,10人返1200,人越多返现越多。另送世界第一薄,无套的感觉,红牛,香烟,神油,
狼友们走过别错过,可免费过夜)
免费互动,情景不加钱,三人同行互动送总统套房,可包夜,可免费过夜交通便利.最大房可8人互动(如果有一句不实,可以不用买单))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小妹热线13052555131,微信shsn111111,(上海桑拿6个1能记住的微信)有大量小视频,QQ3518408470,火爆QQ群(2) 574935918,群相册大量技师生活照,请加入了解!
(免费洗浴,免费观看艳舞表演,免费桑拿,免费点心小吃,免费饮料,商务房间免费休息,免费大型停车场,付费方式多样化,有发票提供)
二,公馆价目表介绍:
【小妹经理】
     每天不同牌特价698 ,898每天10位,先到先得!

     Q牌小清新原价1398元预约小妹1198元(全包)/100分全套水磨/不限次(小可爱160左右)
学生妹,刚下海,00后,初涉爱河,外表清纯含羞待放,皮肤超有弹性,bobo粉红诱人,深的有念幼癖好,经验丰富的老友喜欢!

     T牌丽人原价1698元预约小妹1498元(全包)/100分全套水磨/不限次(大波多,165左右)
城市身高中等,性感匀称童颜巨乳.熟练掌握全套服务,身体轻盈,更适合各种高难动,温柔体贴,是身材高大威猛男士之首!

    M牌佳人原价2098元预约小妹1898元(全包)/100分全套水磨/不限次(168左右,三通,吞精,Y射,舌吻)
都市白领婀娜多姿,楚楚动人,尽展东方女性魅力。一竿四进洞,激情69式。个个身怀绝技,让你真正感觉零距离接触的心动感受,比较适合高端商务人士!

     S牌模特原价2598元预约小妹2398元(全包)/70分部分全套水磨/二次 (170左右,日韓一次,其它二次,三通,吞精,Y射,舌吻,三粉)
大学生,淘宝平面模特,妩媚勾魂充满野性!擅长丝袜制服,西欧空舞秀。,SH爆玉,灵蛇添龙更不在话下。热情火辣,欲望猛烈,反QJ让您回味无穷!

     W牌网红原价3998元预约小妹3698元(全包)/70分部分全套水磨/二次(175左右网红可百度,少量)
封面名模网红,主播,身高1.75左右米,婀娜多姿,楚楚动人,尽展东方女性魅力,个个身怀绝技,让你真正感觉和车模空姐零距离接触的心动感受!

    SS极品嫩模4998(180左右,空姐兼职,影视,车模兼职,少量)
完美身材S曲线.波大皮肤白水多.穴紧三粉,必须标准9头身.真正的御姐女神范!!!

      外国菜/洋妞只需2398,可以双飞,互动。(每日30左右)(另有外围母女,处女)
英国,美国,乌克兰,俄罗斯  韩国  日本 印尼 越南 马来西亚,朝鲜, 波兰,留学生,赛车手,体操选手, 车模  在校大学生 处女 (留学生,模特,服务70分钟,可先要求口爆一次,在做2次,每天,洋菜有30人左右)

三,{安全措施}
本公馆对技师每个星期专用医务人员体检,每一个月人民医院全面体检,以证件为准,会所安保更不用担心!没有强大实力,就不会做第一会所!
四,{服务流程介绍}
    (到了房间我们有服务卡)更衣后,小妹经理会带你到雅座休息,然后DJ响起,众多美女上T台,开始走秀,风骚艳舞,钢管舞,应有尽有这时候你看中哪个,就可以带走。
首次诱惑(20分钟)
1 制服诱惑  引客人到浴室
2 精心呵护  提醒客人小心地滑,有消毒水清洗凳子
3 鸳鸯戏水 调好水温,把自己和客人打湿,并询问客人要不要洗头
4 温柔似情 用按摩的方式给客人打淋浴露
5 魅力佳人 以跳舞带勾人眼神给自己打淋浴露
6 风情万种  艳舞式波推,毛扫大腿
7 情意绵绵  消毒小弟弟,手,脚,肛门,冲洗干净
8 爱如潮水 吹萧,口爆
水床服务(20分钟)
1 冰清玉洁 铺好水磨床,调好水温
2 柔情似水 扶客人平躺,帮客人冲湿全身
3 玉手搓背 由前至后,力度适中,手腕灵活
4 水膜风情  温柔式打上水膜,波推,毛扫,屁股推
5 浴膜佳情 冲干净水膜 ,全身环游刮痧,独龙钻
6 冰释前缘 消毒肛门 手脚 小弟弟
7 玉女缠身 客人反过来,打水摸 环游刮痧
8 金枝玉液 用波风情打飞机,吹萧,
梦幻情缘 (20分钟)
1 善解人意 从冲凉房出来,帮客人擦干身上的水,扶客人平躺在床上
2 幸福恋人 从脚波推至小弟弟处,引客人翻身
3 芊芊玉手 十指抚摸客人全身 轻轻地 痒痒地
4 泰式按摸 掌压 拳压 拨筋等
5 波涛汹涌 从脚底波推上去,再按顺时针波推至脚底 再用屁股推上去,用臀部压客人腰
6 爱海滔滔 口含温水过水全身(来回二次)
7 魔蛇钻孔 从肩环游刮痧,拔火罐至脚跟,敏感部位吻到(服务需要有声有色)
8 仙乐飘飘 引客人半跪式波推,手扶摸客人敏感区做独龙钻(舔 刮 吸 顶)
9 扭转乾坤 抱住客人反过来
风花雪月(10分钟)
1 密桃诱惑 波推脸部 压躲 再六九式推下来,毛扫小JJ
2 观山望景  臀推上JJ 用屁股勾上下滑动
3 爱之吻痕  唇吻耳朵 哈气轻咬耳朵至双手每个手指 环游波肚子,大腿内侧
4 玉峰情缘  舌头挑逗,吹萧
5 情到雾处 六九式旋转 吹萧
6 激情诱惑 A摇摆龙 舔 小弟四周,龟头旋转快速抖动
                 B逍遥龙 从小弟弟龟头开始咬起,边吸边动身体
                 C旋转龙 舔吸龟头,边舔边动身体,用眼神和声音挑逗客人
                 D深喉龙 吸住小弟弟到喉咙最后深处
7 冰火九重天,套餐吹萧
8 随心所欲,带(无)套做爱,性爱十八招(20分钟)
五,{房间介绍}
1. 风情护士房    技师扮演护士,你扮演病人(帮你检查身体)
2. 激情教师房    技师扮演老师,你扮演学生(老师在课堂上勾引你)
3. 童年回忆房    技师扮演小时玩伴,(长大以后才告诉你,一直暗恋你多年)
4. 洞房花烛房    技师扮演新娘,你扮演新郎(正常夫妻之间的那点事)
5. 风情医院房    技师扮演女医生,你扮演男医生(工作之余,也可以偷情)
6. 动感摇床房    技师扮演你的情人(在会摇摆的床上ML,平时你是体验不到的哦)
7. 海盗淫船房    技师扮演俘虏,你扮演海盗(SM终于到另一种环境上演了)
8. 风情公交房    技师扮演女乘客,你扮演男乘客(这也许是你在公交车上的艳遇)
9. 梦幻警署房    技师扮演女警官,你扮演犯人(在一个单独的房间,不知道女警官会对你做什么)
10 黄金鸟笼房   技师扮演女佣,你扮演老板(女佣一般很听话,你像怎样就怎样吧)
小妹热线13052555131,微信shsn111111,(上海桑拿6个1能记住的微信)有大量小视频,QQ3518408470,火爆QQ群(2) 574935918,群相册大量技师生活照,请加入了解!
六,(特别介绍)
1、特聘日本AV名师现场培训一个月,严格莞式日式教学。足分足秒100。你喜欢的服务无限量次做,不限次数。可一吹到底,可猛做100分钟,足钟足秒现在金牌妈咪入驻公馆,让狼友感受不一样的性爱72式,
尽情来找小妹预约吧,玩性高潮是我们的服务目标。

2、所有JS要求主动热情,要一刻不停的追着您做,求着您做!态度不好,服务不到位,偷懒不配合客人者公司承诺小费不收一文。

3、我们经过ISO国际质量考核,持真实牌照,安全有保障,

4.我们以真诚对待每一位新老客户、您的满意与微笑、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细节决定成败,服务决定口碑。我们严把服务关,制定了严格而完善的服务监查机制,我们的服务口号是:慢慢选,好好看,我会用我的耐心陪伴每一位客户选到合适为止
一切只是为了您开心、快乐、满意、一次不来是您的错、来了不再来是我们的错。 服務時間:分鐘 (專業DG试ISO服務+無限Q次體驗)全程高速冰火世界、带君飞往九寒沟、让您全心得到前所未有的放松、舒畅、
足足100分钟、想怎么搞就怎么搞、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不限次数、任意发挥
本会所将是您宴请宾朋、接待客户的首选之地,来这里一定让您面子十足!豪华鱼缸选秀房+T台秀+时尚内衣秀+裸秀+裸选+····你懂的···

七,温馨提示:
就是一同场子,不同业务,报价不实,有的报五,六百,结果现场买单而争吵太尴尬,老板杜绝此事发生。近期太多人用本人的贴子,并且用低价乱忽悠,大哥们出来玩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要避免不必要的烦事发生。
选会所时不要让价格成为你们购买时的首要因素。真正的漂亮的水磨场技师不会留在四五百的小场所她们自己得利最少要500左右,那么客人才给四五百费用,老板不挣钱反而倒贴?
(内部事不多说)不要被低价诱惑那不是水磨很多是快餐没有服务,更不说什么有主题房高端享受了,花了钱不划算,小妹始终相信,一分价钱一分货!环境优雅,质量高,强大才是王道,一切用事实与诚意说话,
您的满意就是我最大的追求,小妹概不用假照片忽悠人,小妹24小时为你服务,随叫随到,如果小妹没在会所一定是在去会所的路上.随时接听你的电话。每天来的客户多,因为我们靠的是口碑,如果你没来体验过,
有空来找我推荐位给你试试,我可以很负责的说,试过你还会回来找我!

八,注意事项:
本人从事娱乐行业好多年了,只会选择实力强大的五星公馆,因为对客户和自己负责,并且不愿做多店预约,因为那只是上个名字,狼友去了,没有专人接待,由服务带,他们上心的机会不大,这样太影响狼友的心情。专人专店专业服务,
是我的服务宗旨!还有由于同行会所很多,有的质量太差,就会用返利的手法,让狼友改变行程,最后还是要加在狼友身上,乘坐的士的LY们要注意不要被的士司机忽悠到别酒店去了,
因为这样的士司机拉过去的客人经理要给的士司机回扣一百到两百元/人。实质就是向您多收取至少一百元.请留意,想拿回扣的的士司机一定会做的三件事:1说您要去的酒店不好2推介您去别的酒店3取得您同意后,
一定会打一个电话.如果有以上情况,请及时给小妹电话13052555131让小妹为您导航,让每一位狼友性福每一天.
OK,整个狼友流程就介绍到这里,为了不浪费你宝贵的时间和电话费,本人不做高开低折广告价位来忽悠网友。以上价格均为预订价,SN是一个特殊的行业,只做熟客,来消费的贵宾请请提前10分钟电话预约房间和JS。
随时恭候大家光临,见面为您挑选最适合的那一位!!!狼友们爱你们现场见love love love you !!!
技师照片请往下看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帖隐藏的内容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8 21: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分手,心情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8 21: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换代信息                   良家兼职资源颜值高,御姐,少妇,嫩妹新下海下面好紧致欲仙欲死的感觉(电话号码,QQ,微信,身材,服务项目等)以及全国各省市高端资源 QQ183327076
[/col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8 22: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楼主这是要火的节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9 05: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能详细介绍一下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9 17: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一个典型的文艺青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31 05: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吹牛的人越来越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3 16: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加金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3 20: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帖楼主给加积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3 22: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品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4 02: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信楼主,得永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4 08: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的帖子越来越有深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4 14: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不是我的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5 09: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等级很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6 15: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下面的保持队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7 00: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0 14: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写的很经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3 03: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有艺术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广州桑拿

GMT+8, 2017-9-23 02:51 , Processed in 1.216802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 2001-2018 由广州桑拿所发布的信息均转载于网络,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任何互带责任。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