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

12.7

11.25

12.4

12.7

12.9

广州桑拿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29061|回复: 62

8月15中秋节血战枫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5 14: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加入广州桑拿网,马上注册,查看更多精彩桑拿信息。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今天偶然加入一个Q群,本以为是LY些搞的,我也懂事,进去先问是商家群还是LY群,群主答曰商家群叫我私聊,咦!哪家呢!(这里汗一个,群主叫干掉上帝。。。。我就干掉他技师),“瑞湖”,诶,听说过,没去过了,遂问服务内容,消费价格,地址等,“标准水疗流程,500,2伙以上“,我靠,这下把我高兴得,地址在营门口路哈,刚好离我家很近,跟小罗(干掉上帝)说好,明天下午来,有无好推荐,答曰,红牌3人,2人例假,我KAO,还有一个喃,XX#,以前瑞湖的XX,相比有桑拿体验过的LY。
好,就她了,这时,我也下班了,回到家中实在无聊,想想去桑拿体验一下,9点出门,联系好小罗,我没带电话哈,婆娘打起烦,免得起疑心,干脆不带,要那门随便她,呵呵,打的到达小罗说的地点,营门口路凯宾酒店楼下,小罗把我接到,原来在神圣的PF就在我背后,通过重重保护,上得楼上,小罗从冰箱给我拿了听可乐“哥,先喝点水,坐一哈,我给你安排技师”,我说xx在不在嘛,答曰在上钟,还要等20分钟左右,我想其他的等哈再说,首先必须把88桑拿体验了多,好 ,我等,跟小罗摆条,发现这个哥子比较实在,很有想法,后头要把丝袜制服道具都要上起,还要把手里的红牌都集中起来 专门弄一个工作室,稍微高端点,建个核心群。。。。。我听到这些,顿时心情激动,看着眼前这位年轻人,广州桑拿事业后继有人啦。呵呵。还不见88来,我没急,小罗急了,说有个哥老官耍到不想走了,小罗说是熟客,我说没事,我无所谓为,多等等也行,10分钟后,XX来了,恩!不错,面带媚像,小罗这时懂事的说,哥 你耍,完了喊我,关门,放狗~。。XX脱去衣服,露出双峰,哇,很挺,不大不小,我最喜欢,还有性感的丁字裤,“哥,先洗哈嘛”要得,洗嘛,我已经习惯了一天洗很多澡了,无所谓,上床,看着XX,我激动,来,听说你技术不错,我试试,好的 哥,我说把你钉子裤穿起,哇,,MY,按摩,DL,ML,这些都流程哈,要说一下,XX高潮了,我都没高潮,是的,我身体有问题,妈哟,咋办喃,69,再按摩,无果,在无数次的猛顶猛冲下,我虚脱了,XX说我太厉害了,我说算了,摆了会条,很愉快,其实我来是享受过程和服务的,我一般不容易喷,出来后,一会,小罗进来了,问我如何,我说可以,小罗说真的假的,有啥子哥你就说,我马上处理,该咋个咋个,我说真的不错,我身体有点虚,呵呵,XX跟我道别后,我跟小罗又聊起 211229uu45zu5uy45yl888.jpg
我说冰冰蒙蒙2个好久来上班,说34天,要得,那我就比到时间来,MD,关键是今天咋办喃,叫小罗再安排一个,好,哥,一会小罗进来说,哥,我给你安排的巴士的,170的,要不要得,我说要的,懂事,这就是懂事的表现,呵呵,其实我跟小罗差不多大,不够小罗的处事说话都比较实在,喜欢跟这种人打交道,这时小罗电话响了,开门,一高挑女子进门,小罗问我如何,行 ,就她了,妈哟,今天晚上我不信还收拾不到了,关门,再放狗。这次我在客厅了,我问技师,能否在沙发上,技师说随便我,哥,我一听随便我这3个字,马上兴致就来了,来,弄起,按摩,DL,MY再按摩再DL,我就要服务,我一边抽烟 一边看电视,时不时喝点可乐,安逸这感觉,很有家的感觉,遭不住了,69,RI哦,她水也出来了,活塞运动,男人一辈子最钟爱的运动项目,。。。。。值得一提的是,这东北技师90后,服务态度好,懂事听话,属于温柔型的,口活相当不错,全程无齿感,DL弄得老子要抓狂了,差不多了,体力严重透支,昨天还交了公粮,跟小罗结账1000,小罗说,准备弄个核心客户群,把我也弄进去,那里面的客户有折扣价,享受的也是最精品的服务,呵呵,有为青年啊,日哦,肚子饿了,我问小罗,下班没有,一起出去吃点东西,小罗笑说,整饿了哇,呵呵,恩,走,小罗想都没想说,好,哥,你等下,我交代一下,我上来接你,好,打车到双楠吃蹄花儿,喝了点啤酒,席间跟小罗交谈,得知很我一样,混到今天,都不容易等等,差不多的年纪,差不多的经历,差不多的人生观念,交个朋友不错,小罗也有同感,小罗要结账,我没让,我说下次你请。
今天的活动就结束了,满意而归,最后得知他们叫枫叶,难怪接我的时候喊我对暗号枫叶哦,呵呵,平时LY切不用哈,我是因为没带电话的原因,一般你们电话联系好,直接去就行了,这下我就等冰冰和蒙蒙归来了,在群里看过冰冰的照片,身材绝对是热火那种,RI哦,等不急了,。。。。
才到桑拿论坛,哥老关些,给我加点威望嘛。 211243iboibbihsbiivu8i.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8 13: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8 14: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完~~~~~~ 先顶,好同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8 22: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凑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9 05: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9 12: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好贴不容易,我顶你了,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9 15: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1 22: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丝袜恋丝足的朋友可以加我QQ2894911502电话:136608623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2 11: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种强大女用崔情yao名称: 浪硕曼 见效快,效果好。本品颜色为无色无味液体,可迅速溶于各种饮料中。女士饮用本品后,大腿内侧酥 麻,全身发热,内 阴 发 痒急不可待与您共渡爱河。百 度搜 浪硕曼 可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7 19: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楼主的敬仰犹如滔滔江水绵延不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9 13: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回帖、拿分、走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3 00: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文笔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6 19: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7 10: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年啥事没干,光研究楼主的帖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8 16: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不是我的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29 14: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楼主的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1 02: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的帖子越来越有深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16: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经典,收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广州桑拿

GMT+8, 2017-11-19 16:32 , Processed in 0.334946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 2001-2018 由广州桑拿所发布的信息均转载于网络,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任何互带责任。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