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桑拿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26|回复: 51

辛酸苦辣,广州俩月,坚持还是放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14 09: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加入上海桑拿网,马上注册,查看更多精彩桑拿信息。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当初看好广州的发展前景,毅然放弃了高薪职位选择投身广州,每天兢兢业业做推广,写帖子,做上下架,做标题优化,做页面装修,绞尽脑汁,流量上不去,成交就更别说了。以前的同事经常关心的问我近况如何,我都是笑呵呵的说“挺好的,兄弟,放心啦。”谁知道我的心里正在流泪,谁知道我心里的痛苦和辛酸。
        马云说过,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大部分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后天的太阳,创业者要懂得左手温暖右手,把痛苦当做快乐去欣赏,去体味,才能成功。
        我知道自己离后天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是看不到尽头的夜真的很可怕,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我们家族至今为止,只出了我一个大学生,整个家族都对我寄予厚望,如果失败了我怎么对得起整个家族,父母现在整天为有我这样的儿子而自豪,如果他们知道我现在的境况该多么痛苦,失望。
       背负了太多的期望,我走得好累,可能自己还是太年轻,没有经历太多的历练,意志还不够坚定,希望广州的前辈们给我点指点,让我能坚持走下去,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4 09: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4 10: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kkkkkkkkkkkkkkkkkkk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4 10: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该说些什么。。。。。。就是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4 10: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4 10: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凑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14 10: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1 22: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丝袜恋丝足的朋友可以加我QQ2894911502电话:136608623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1 22: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丝足会所(28) 广州丝足(27) 广州上门按摩(23) 广州酒店上门按摩服务(21) 广州丝足按摩(21) 丝足按摩(20) 广州上门服务(20) 广州按摩(19) 广州保健按摩(19) 广州丝袜会所(18) 广州丝袜按摩(18) SM会所(18) 广州市上门丝足按摩(17) 广州恋足上门(16) 广州减压(15) 减压(15) 广州市尊皇丝足(14) 广州丝袜按摩上门(14) 上门广州丝足按摩(13) 丝袜(13) 制服(13) 女王(12) 丝足(12) 恋足(10) 广州尊皇丝足(2)
广州丝袜按摩(27) SM调教(26) 广州保健按摩(25) 广州丝足(24) 广州按摩(24) 广州市上门丝足按摩(22) 广州酒店上门按摩服务(22) 广州丝足会所(21) 广州恋足上门(21) 丝足按摩(21) 广州上门按摩(20) 广州丝袜按摩上门(19) 广州丝袜会所(18) 广州丝足按摩(17) 广州上门服务(17) 广州丝袜(15) 丝足艳舞(15) 广州减压(14) 上门广州丝足按摩(14) 广州(2) 广州尊皇丝足会所专业的丝足按摩技师青春靓丽电话:136608623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5 20: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品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6 10: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我最崇拜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5 22: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见一个妹子,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5 14: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不是我的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0 11: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么多帖子,第一次看到这么有深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8 21: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品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 15: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3 10: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楼主的敬仰犹如滔滔江水绵延不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5 10: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一个典型的文艺青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上海桑拿

GMT+8, 2017-6-27 16:46 , Processed in 0.297821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 2001-2014 由爱上海所发布的信息均转载于网络,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任何互带责任。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1.16